Saturday, August 18, 2007

朋友都说:

我真是笨蛋一个。。永远搞不清楚状况。。嗨。什么嘛。。到底是怎样?是什么?为什么?自问自答,爱钻牛角尖。 我想我还太没种了吧。。做什么都一样。。每次都一败途地。。每次都问朋友,如果这样那样,代表什么?会不会是因为我这样?不懂她在想什么咯。。。。再问你啊,blah blah blah。。

朋友都说:

keith:不要自问自答可以吗?

brian:WAH LAU 你。。

jenson:做么你酱 (这样)?!

keith:不懂你啦。

david:你去死。(默念100次。。)

brian:“三条线”

keith:白痴啦你!



ok,够了朋友。可能是胆小吧。。我就是我,白痴都好。谁说白痴不能喜欢人。

No comments: